将为宝马提供大圆柱电池 远景建新工厂

日前,远景动力正式宣布北美第三座电池超级工厂落户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佛罗伦萨郡,年规划产能30GWh,于2026年起为宝马集团新一代车型提供大圆柱电池。

汽车之家

该工厂将为宝马集团新一代车型提供动力电池产品。今年10月19日,宝马集团宣布同远景动力达成长期合作,远景动力将为宝马新一代车型提供下一代的高性能、高安全性和零碳的动力电池产品。据宝马集团透露,新电池能量密度将提高20%,续航里程提高30%,充电速度提升30%,碳排放将减少60%。

远景科技集团CEO、远景动力董事局执行主席张雷此前在接受CNBC采访时曾表示,远景动力预计到2025年在北美实现每年100GWh的产能,并且陆续会有新产品问世。南卡罗来纳工厂也是远景动力继法国杜埃、英国桑德兰、日本茨城、西班牙纳瓦尔莫拉德拉马塔和美国肯塔基州等之后的全球第13座超级电池工厂,加速实现其在2026年400GWh高质量全球产能的承诺。(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来源:汽车之家

太原新能源汽车服务中心

BMS故障、单体电池故障、高压线路故障

13327468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