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首选哪款车,爱车人士必看

作者:傲世的风云

比亚迪肯定是新能源汽车首选,首先比亚迪作为国产汽车的领头羊,现在销量是越来越好,最主要是因为比亚迪汽车现在真的有在认真做车,还有许多心思巧妙的设计,而且整体外观也非常符合我们大众的眼光。

今天就来和大家聊一下预算20W以内应该选比亚迪的哪一款车型?

20W以内肯定还是要选我们比亚迪最受欢迎的比亚迪宋 plusDM-i,宋Plus DM-i可以说是同价位车型中的实力派。

外观:这款车的外观设计的很大气,尤其是前脸,让这个车看起来就比较霸气。大气LED的大灯,银色的镀铬装饰,侧面轻微溜背的设计,使得整车更加的美观,车尾的贯穿式外观酷酷的样子有点拽!路人的回头率也是相当的高。看起来不管是外观和线条看起来都很好,外形也是比较板正和霸气的。

内饰:内饰简单大气,手感也很好,中控区12.8寸的屏幕控制着所有的功能,还有内置的图 隐藏行车记录仪。大氛围灯效果:还有车内的氛围灯超级好看,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真的很美。而且浅色内饰看起来真的很清新脱俗。

空间:空间明显是比较大的,毕竟是一款SUV,前后排的空间足够宽敞,绝对够用。非常适合带宝宝和多人口的家庭作为家用车。本人180CM,坐在里面没有丝毫的压抑感。车内的储物空间也是比较多的,像平时放一些水杯或者一些小零食,不用担心找不到。后备箱可以放3个行李箱都绰绰有余。

这款车内部整体的舒适性也是比较高的,座椅很宽敞。坐起来也很柔软。减震做的也是可以的。

操控:方向盘没有虚伪,指哪打哪。方向盘也很轻盈,有两种力度可以调,运动和标准,并且高配还带有acc自适应巡航,高速非常省力。底盘的重心比较低,开起来也是比较稳的。

最后我试驾下来是比较满意的,尤其是比亚迪搭载的都是刀片电池。喜欢比亚迪的车友真的可以去试驾一下;不喜欢的也可以去试驾一下,让你直接爱上。

太原新能源汽车服务中心

BMS故障、单体电池故障、高压线路故障

13327468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