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都有什么品牌?新能源汽车哪个牌子好?

众所周知,近几年来新能源汽车得到了飞速的发展。再加上国家政策的支持、刺激消费需求释放等因素的影响,新能源汽车的销量占比稳步快速提升。这样的背景下,新能源汽车品牌越来越多,这给大家购车带来了一定的困扰。那么新能源汽车都有什么品牌呢?

其实目前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可以分为三大类:造车新势力、传统车企或下属品牌、互联网造车。

1.造车新势力

造车新势力当中,蔚小理比较出名,它们同属于造车新势力第一梯队;实际上除了蔚小理之外,威马、零跑、哪吒等也都属于造车新势力。

2.传统车企或下属品牌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传统车企转型新能源汽车已经是大势所趋,因此很多传统车企或直接转型新能源汽车或成立下属公司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研发制造等。传统车企如比亚迪、吉利等已经推出多款新能源汽车;而如广汽,则推出新能源品牌埃安;长安则推出新能源品牌欧拉。

3.互联网造车

互联网造车是最近两年的产物。因为随着汽车向智能化方向发展,而智能化则必然少不了软件。而擅长软件的非互联网企业莫属,因此也就诞生了互联网造车品牌。互联网造车品牌目前有集度、小米等。

那么新能源汽车哪个牌子好呢?关于这个问题其实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答案,好不好还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而定。比如你想要的性价比、或者是品牌溢价、又或者是安全性、舒适性等。因此大家还需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而定。

太原新能源汽车服务中心

BMS故障、单体电池故障、高压线路故障

13327468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