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对话ChatGPT?创维新版SKYLINK 2.0即将上线!

数字化交互时代,智能车机系统作为乘用车辅助驾驶工具正在不断地进行着更新换代,各大主机厂不仅着重升级道路感知及驾驶辅助功能,也在不断发力升级服务平台与人的沟通链接。创维汽车搭载的SKYLINK 2.0系统也将迎来一次全面的更新,在交互体验上给用户带来更便捷的使用感。

创维汽车
  新版SKYLINK 2.0在整体升级上注重轻量化、简洁化,将常用操作指令进一步化简,优化视觉及操作效果。

创维汽车
 

创维汽车
 

创维汽车
 

创维汽车
  在桌面布置上SKYLINK 2.0将打造个性化轻量桌面,图标排布可进行个性化布置,使用者可根据个人使用喜好打造专属生活化便捷桌面布置。在语音交互方面,SKYLINK 2.0将加入21个免唤醒热词,即无需呼唤“小维小维”便可直接下达指令。目前免唤醒热词涵盖导航、主页、音乐、空调等方面,大幅缩短常用功能指令进程。在健康方面,SKYLINK 2.0也将增加健康座椅+健康睡垫联通功能,在小维健康里即可实时查看。与此同时,健康睡椅、健康坐垫及灯语屏可同时进行蓝牙链接,实现实时交互。

创维汽车
  在陆续上线许多交互功能之外,SKYLINK 2.0也正在同步进行车载ChatGPT即AI语音对话功能的开发。

AI语音对话功能能够回答车主提出的所有问题,将在驾驶辅助、道路预警、语音交互、车辆设置及语音娱乐方面实现变革型升级。目前该功能仍在不断测试完善中,预计将于测试完善后正式上线车机系统。

太原新能源汽车服务中心

BMS故障、单体电池故障、高压线路故障

13327468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