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新能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2021年9月27日,山西新能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太原召开,标志着山西新能源公司董事会正式开始运行。

山西新能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怀亮,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韩林山,北京公司副总会计师兼财务资本主任、北京华庆智慧能源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松岭,北京大客户专班大客户总经理、内蒙古新能源公司党委副书记兼新疆管理部主任吉冰涛、北京公司新能源研究院总工程师拜国栋等五名董事出席会议。北京公司审计内控部主任、山西新能源公司监事王晨杰,山西新能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董事会秘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程怀亮主持。

会议宣布了山西新能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成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章程修订案》《董事会议事规则》等九项议案。会上,各位董事对会议议案逐项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后予以投票表决。

山西新能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在公司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这标志着山西新能源公司法人治理结构的进一步完善,更代表着企业管理模式进入了新的阶段。

下一步,山西新能源公司董事会将在北京公司的正确指导下规范有效运作,坚持发挥决策、监督、管理作用,同时不断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形成高效的现代企业管理体系,为公司不断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新闻来源:焦香庆   李茹楠责任编辑:魏   宇

扫码关注我们

国家电投集团

山西新能源有限公司

太原新能源汽车服务中心

BMS故障、单体电池故障、高压线路故障

13327468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