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新能源公司召开供应商廉洁共建集体约谈会

为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供需双方建立廉洁、健康、持续发展的合作关系。1月14日,山西新能源公司召开供应商廉洁共建约谈会。

会议结合国家反腐败形势,集团公司内部典型案例,对供应商作了深入的交谈与沟通,供应商代表作了廉洁共建表态发言,与会供应商代表签订了《供应商廉洁共建承诺书》。

会议强调,约谈供应商,是“微腐败”以及反腐败工作的形势所迫,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是规范采购招投标活动、治理商业贿赂的重要抓手。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反腐败的重大意义,诚信经营,廉洁经营;二是要严格履行廉洁规定的相关责任和义务,加强彼此自律和相互监督,在提供质量合格、价格合理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配合公司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要加强对法律法规的学习,自觉遵守廉政建设相关要求和公司廉洁建设规章制度,携手共建“精诚合作,规范有序,诚实守信,清廉健康”的合作关系;四是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管理能力,共同筑牢防治商业贿赂的堤坝,构建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供销环境,打造供销领域风清气正的生态环境,塑造良好的行业形象。

山西新能源公司通过供应商廉洁共建集体约谈,提高了供应商廉洁自律意识,为持续深化公司供应商规范化管理,营造公平交易,诚实守信的供销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END ///

编 辑  /   程志明

供 稿  /   魏宇 马利宏

推 送  /   总1158期  2022第22期

太原新能源汽车服务中心

BMS故障、单体电池故障、高压线路故障

13327468833